当前位置:酷酷问答>百科问答>【女猎手】战争女神 - 希维尔 介绍

【女猎手】战争女神 - 希维尔 介绍

2024-11-01 07:48:34 编辑:zane 浏览量:585

【女猎手】战争女神 - 希维尔 介绍

的有关信息介绍如下:

【女猎手】战争女神 - 希维尔 介绍

自己使用

- 希维尔的回旋之刃在到达最远射程后会飞回她手中,因此在扔出后你可以调整位置使它更容易命中敌人。

- 弹射会立刻重置希维尔的普通攻击,所以在进行一次普攻之后立刻激活它,就能最大化伤害输出。

- 尽量留着法术护盾,来帮你抵挡那些可以限制你的技能,例如:晕眩和束缚。

敌人使用

- 回旋之刃会消耗大量法力值,躲避该技能会让希维尔受挫。如果她在扔出去时击中了你,在其返回时你要避免再次被击中。

- 希维尔是一个强大的推线英雄,所以如果任由她独自推线的话,你将发现己方的防御塔很快就被摧毁了。

- 当你使用一个法师与希维尔对线时,你可以假装压上施法再退回,来诱骗她用掉法术护盾。

Get paid, and get out.

拿钱,走人。

'll fight for a cause. I won't die for one

我会为了理想而战,但不会因此,丢掉性命。

Kings come and go, but gold stays.

国王们来来去去,但留下的只有金币。

Everyone has a price

每个人都可以明码标价

Wealth is my kind of burden

对于我这种人来说,财富,也是一种负担

I make my own fortune

我的财运我做主

Loyalty isn't earned. It's bought

忠诚,不是赢来的,而是买来的

You can't tame the desert.

你无法使沙漠驯服

Laws are whatever works at the time.

法律,就是有啥买卖就接啥买卖

Heroes go hungry.

打抱不平可是会挨饿的哦(其实这句话应该是成为英雄的人大多会饿肚子……)

It's not stealing if they're dead.

如果他们死了,那就不算偷

The only thing I look up to is the sky

能使我仰望的,只有天空

Honor is the rust on a dull blade.

荣誉,是钝剑上的锈迹

You've got a problem, I've got a price

你有麻烦,我有钱赚

I've got values - they stack up nicely

我的命很值钱——并且价码还在不断上涨呢

攻击时台词中英文对照

This one's on me.

这一顿,我请客

You will die for free

你将为自由而死

Life's cheap. Death pays

生命很低廉,死亡来给钱

I go where the trouble is

麻烦去到哪我就跟到哪

It's just business.

公事公办而已

Here's where I get my cut

这就是我剃头的地方

Easy pay

钱真好赚

Crack 'em like a tomb.

像处理坟墓一样敲碎他们

Victory is what I'm paid for

胜利,就是我付出的条件

Another fight, another fee

另一场战争,要给点小费

You're worth my time - dead

你让我的时间变得值钱了——死人

Make me work for it

让我来搞定这笔买卖

Feed the jackals

喂豺狼去吧  

笑话中英文对照

Cut purse? No. Cut throat? Yes

扒手?不对,杀手?对了

They say the desert is a cruel mistress. I like the sound of that

他们说沙漠是一位严厉的女神,我喜欢这个称号

嘲讽中英文对照

You can't take it with you, so give it to me

你是无法看住它的,所以把他给我吧

Look up. See the buzzards circling

看啊。你看到在半空中盘旋的秃鹫了吗

对敌方魔蛇之拥-卡西奥佩娅的嘲讽(彩蛋台词)

Your inner beauty really shines through, Cassiopeia

你的内在美真是闪闪发光,卡西奥佩娅

对荒漠屠夫-雷克顿的嘲讽(彩蛋台词)

You'll make a nice bag

你会被做成一个很好的包

I could use a pair of croc skin boots

我就快有一双鳄鱼皮做的靴子了(这个boots应该是指我们出门的草鞋……)

使用Q-回旋之刃的台词中英文对照

Catch!

接招  

Take this!

尝尝这个!

Heads up!

当心!

英雄联盟百宝箱功能说明:

1. 超远视距,可以使游戏原本视距更长、更远;

2. 英雄换肤,支持所有英雄的皮肤修改功能,无限更换次数。

3. 兼容腾讯官方TGP助手,实现野怪计时,加点推荐,大招计时,战绩查询,插眼监视,荣誉截图,水晶计时,一键喊话。

版权声明:文章由 酷酷问答 整理收集,来源于互联网或者用户投稿,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立即处理。如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https://www.kukuwd.com/answer/103975.html
热门文章